[哨向企划/宗三婶] Morganite -01

[哨向企划/宗三婶] Morganite -01


-刀剑乱舞企划审神者与刀的产物,更多内容请点进TAG阅读


-巨大OOC


-哨兵-宗三左文字x 向导-千葵


-与企划哨导1.0是平行世界


/ / / / / / / / / / /


-谢谢你在我身旁,把黑暗照亮,也把我照亮。


/ / / / / / / 


虽然哪儿的白色天花板都差不多,但千葵对医疗室的天花板特别熟悉,不竟她呆在医疗室的时间和宿舍差不多。


还未完全清醒的千葵僵着身体试着感觉自己的四肢,左手有熟悉的被戳着针的感觉,她生硬的扭过头看向吊着的盐水瓶。


「啊…今天好像是要去见匹配的哨兵的…这次我第几次爽约啊…」


千葵的自言自语引到医生过来给她检查,刚醒来的她全身没力气,回答医生的提问只能嗯和唔及以眨眼辅导回答。


「看情况你今晚要在这边过夜的,要是想吃东西就告诉我啊,不然晚点给你打营养针。」


千葵小复度的点头并抿起微笑,待医生离开后笑容就撑不住了。从小她的身体就不太好,只是在觉醒后才知道是她的精神力太强,还在发育的身体撑不住这能力。知道了并不代表能找到解决办法,她需要完成一定程度的课程才可以与哨兵合作及尝试匹配,先不说总是晕倒而缺课,能有精神温习时间比其他人少,她不常去上课也让她没能交到朋友。


她早就受够了孤独,好不容易撑到能和哨兵进行合作课题,但因为她的精神力太强,一般哨兵不能消耗她的精神力,要是真的进行结合千葵大概很快就能重新投胎过新生活。


她勉强与同届的哨兵都打过照脸,塔见她匹配不成功便从已毕业的哨兵中找合适的人安排见面,不知道是不是没缘,他明明是这个安排下的第一个人选,但半个月下来他们仍然见不了面。


「这样下去他会不会拒绝见面的啊…难得匹配度在合格线上的…」千葵疲倦的合上眼前用气音喃了一句。


、 、 、 、 、 、 、 、


宗三左文字再一次在要准备出门的前一刻收到通知说要进行匹配的向导在课间晕倒了,见面需要之后再约,他嗯了一声挂上电话后坐在沙发上发呆。


电话是塔负责人打来的,大概不是向导不是匹配而随便说的谎话。


沙发旁放着锁上门的鸟笼裡出现一隻喜鹊不看气氛的吱吱叫,宗三左文字瞟了眼吵得烦人的喜鹊,决定由着它在鸟笼裡的离开去房间找向导素再去厨房倒杯水咽下。


最近他的室友匹配成功了一天到晚都不在家,他们是同届生从一开始就是室友,他跟自己的性格都不容易相处以致他们都没有太多朋友,毕业了也没找到合眼缘的向导的相依为命。


虽然他们的口味要保持清淡,人设也不是那种喝醉抱头痛哭嚷着没向导没所谓一辈子一起过就行,他们的眼光是很挑但时间久了总会遇上勉强看得上眼的人。


只是好友在一次匹配中看上向导后就开始了傲娇的追妻之旅,把他被扔到一边,宗三左文字感到有点…丁点儿羡慕而已。


「甘心被向导控制…真可怕啊…」


宗三左文字在开放式厨房中看到在鸟笼裡跳动的喜鹊,正要烦心的重重歎息一声时,门外传来输入密码的声音,他的好友歌仙兼定开门后见他在家很诧异的,「欸?你今天不是要去进行匹配的吗?」


「这个时间你应该还在训练才是。」宗三左文字不甘示弱的扬起眉,刚服了向导素的他五感还未完全稳定下来而发现他身上的味道,「身上有什麽甜腻的味道。」


「啊,训练时发现她不舒服而提早完结的,回来前陪她喝珍珠奶茶了,可能是帮她拿时沾到衣袖我没察觉。」对方抬起手腕试着看是哪儿沾到了,但想了想还是直接把上衣脱下来,「免得你不舒服还是赶快洗好了。」


「一会儿就没事了。」宗三左文字让出路让他进去厨房,看到对方放在桌上的纸团好奇的问,「什麽来的?」


已经蹲在洗衣机前的歌仙兼定瞟了一眼,说起他的刚匹配成功的向导时脸上多了丝这麽多年来宗三左文字也没见过的笑意,「是茶碗呢,喝了奶茶后她脸色好些就说想逛街,便带她去选合她手的尺寸的茶碗,告诉她待她完全好了请她来喫茶。」


「能让你用尚上茶具泡茶的向导,不简单啊!」宗三左文字靠在冰箱边盯着把衣裤都都脱光了的歌仙兼定,「被向导控制住是该这麽高兴?你们是借工作之名谈恋爱吧,塔是恋爱中介吗?」


「可以合得来已经太不容易了。」歌仙兼定确认洗衣机在运作后站起来跟宗三左文字对视,「到时候你就知道的了,那种想好好保护她的感情,拦不下也藏不住。」


「承你贵言,希望在那位向导被自己的精神力折磨至死前能见一面吧。」


宗三左文字再次让路给歌仙兼定,后者在走往浴室的路上停下来转过身,脸上的笑容无比自信,「你看,你不也对她有兴趣吗?你从学生时期就没在进行匹配前看过对方的档案的。」


虽然好友回来了但又剩下他一个人,任着他消失在眼前却一句话也说不出。


、 、 、 、 、 、 


过了两天宗三左文字再次收到塔发来的预定和向导见面的时间,他看了一眼就把手机甩到沙发一角去倒水喝,坐一边秘密的写写画画的室友随口说了句不风雅,然后猜想到他烦躁的原因而放下手上的东西想以过来人的身份安抚他,宗三左文字一个眼神让他闭嘴。


但坐回沙发后他又静不下心的开口,「塔就这麽坚持要我跟她匹配,不成功的话不会很丢脸吗?。」


「什麽时候见面?」


「明天。」


「这麽急?」


「可能怕她随时又倒下所以想尽快进行会面。」宗三左文字有点恼怒的把杯子掷在茶几上,「我竟然想答应。」


「那就去见一面吧。可惜明天我约了她上来喫茶。」


「我看来是要人陪伴吗?只是跟向导见面而已。」宗三左文字觉得对方有了要照顾的向导后性格也变得奇怪。


「我只是想报你帮我通过数学考试的恩而已。」室友脸上的笑容和咬牙切齿的语气并不一致。


「你的语气似要报仇。」宗三左文字瞟了他一眼没好气的从沙发缝隙翻出手机,一边回复塔的短讯一边苦笑轻喃,「能控制到我的向导啊…不就真的是个恐怖的魔王吗?…」


、 、 、 、 、 、 、


「啊?他答应了啊?明天三时半,二号会客室,好的,明白了。」


能下床的第二天千葵便再次去上课,她刚下课就收到塔的回复说哨兵那边同意了见面。千葵诧异得合不上口的挂上通话。


没想到对方既答应再见面而已选了这麽急的日子也没抱怨,千葵高兴得要掩着脸怕被人看到她对着手机傻笑,感觉自己的笑意藏不住便往人少的地方走,突然想起了要事又改变了方向,「留来见面时才用的髮夹上次晕倒时被撞碎了,现在赶去中央区还来得及吗?」



、 、 、 、 TBC  、 、 、 、


第一话并没有相见的两人~


Morganite (摩根石)不完全介绍 [又称为剧透]:


-摩根石是爱情石之一,它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可以招来爱情,调和关係改善你与另一半的感情,带给愉快的感情生活及人际关係。


-配戴后可加强心肺功能的健康,鬆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


-代表美好寓意和好运


-在国外会被用于订婚戒指上






评论 ( 1 )
热度 ( 5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