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向企划/歌仙婶] Siberite -01

[哨向企划/歌仙婶] Siberite  -01


-刀剑乱舞企划审神者与刀的产物,更多内容请点进TAG阅读


-巨大OOC


-哨兵-歌仙兼定 x 向导-和希


-与企划哨导1.0是平行世界

 

/ / / / / / / 


-能够让你快乐,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 / / / / / / 


平日塔的中心区人流不多,加上正是上课及训练的时间,商店街中央的休憩区随便的选位置。和希被歌仙兼定安置在不管在哪间店也能看到的位置,她掩着腹部坐下,坐下后脸色不佳的唔了一声。


「还好吗?真的不用回去休息吗?」歌仙兼定苦恼的皱起眉,其他他与响导不是十分熟悉,虽然塔给的评定分数很高,但因为他们认识不太久还在磨合期,不单是练习,在生活上相处上也需要磨合。


「这样的痛每个月都来一次,总窝在宿舍没意思呢…」和希虚弱的抬头,「而且我真的好想喝珍珠奶茶啊…」


「热的,微糖。」歌仙兼定因为太担心而变得恼怒而转身往手摇饮品店方向走去。


冷饮爱好者和希噘着嘴目送歌仙兼定远去的背影,他的脾气她还是拿捏不到,明明平时以风雅自称但一不满意就会生气。


被疼痛折磨着的和希想在哨兵不在时卸下装着没事的表情趴下,但她一低头就发现在桌上左嗅嗅右看看的垂耳兔。


「哦呀?你又来当他的线眼了啊?」和希小心翼翼的伸出手以免吓到它,「来给我摸摸屁股安抚下被姨妈痛折磨的我吧…」


垂耳兔警惕的大步跳远和希的手,但听到她噢了一声又停下来,和希赶快伸手摸过去,幸福感直线上升的她脸上出现猥亵(删掉)灿烂的笑容。


因为人不多不用等候太久而很快就回来的歌仙兼定看到她有笑容了便把她的恶行略过去,「请慢慢喝。」


刚刚他们是在进行日常的合作训练,在一开始他就觉得不对劲,虽然两人还未熟络而有点太客气但训练时合拍度十分高,这种让他十分不自在的感觉使他不能放开心的练习。他很快就察觉是响导的问题而叫停训练,他刚走近就发现和希脸色苍白额角冒汗,颤抖着声音说抱歉她要休息一下。


歌仙兼定吓得不轻的扶着她离开训练场,他执着问发生什麽事她不好开口,他慌张的要送她去医疗区但她又不停说没关係。他恼怒得要暴走似的她才红着脸婉转的说是女生每月有几天的疼痛,明明痛得弯着腰也要帮他梳理情绪。


冷静下来歌仙兼定才发现自己给和希带来尴尬而苦恼起来,和希说不用介意但被他知道了就不想硬着头皮练习,希望他等她这一波疼痛结束后陪她喝珍珠奶茶。


「谢谢呢!」垂耳兔的主人回来了和希也不好在他眼前继续摸,待她接过饮料后垂耳兔就回到歌仙兼定的精神图景裡。


她调整饮管的角度吸吮底层的珍珠慢慢咀嚼,喜欢传统饮料的歌仙兼定不解的开口,「这种甜腻的饮品真的这麽好喝吗?」


「歌仙是喜欢苦涩的抹茶配甜甜的三色团子的呢!」和希也没强迫他尝试,反正肯陪她閒逛一会儿就已经很高兴。


「茶道不单是注重喝茶和甜点…」


「做茶的过程也能放鬆身心的。」和希把歌仙兼定想说的话先说出来,「现在想什麽时候喝茶也能做茶一定很高兴吧!明明自己很喜欢的事但因为觉醒了找不到合适的向导而不能做,一想到就觉得太糟。」


「幸好你是向导,不然你就不能喝这个了。」歌仙兼定把刚刚取饮品时拿的纸巾递过去,「好的向导太难找到了。」


「如何才能做个好向导呢?我是你想要的向导吗?有什麽我要改进的啊?」和希三连问让歌仙兼定哑住了,在认识后她就不时这样问,因为他是她第一个匹配的哨兵,一拍即合。


「继续这样就好了。」歌仙兼定结束话题并让她在饮品冷掉前快点喝完,不竟他也不知道好向导的标准是什麽。


和希也没追问下去继续喝珍珠奶茶,「又是这样说啊…」


「…不舒服要说,不风雅,我又不是练习狂休息一两天没所谓。」歌仙兼定思考一番后还是说出口。


「嗯。」


「向导和哨兵是互相影响,既然匹配成功了不是单方面进步就能行。」


「嗯。」


「喂,你当我是老师了啊?你不是高分毕业的吗?」


「嘻嘻,因为想多听你说话嘛!我们不是还未有共同喜好吗?」


「真是呢…」


和希笑眯眯的脸让歌仙兼定气不下去,她喝了温热的东西后脸色也红润了,他才真正放心下来。


「既然今天不用练习了我们去逛街吧?」


「你真的可以吗?」歌仙兼定皱起眉盯着和希,虽然在人少的时间和向导逛街是风雅的事,但他的向导需要的是休息。


「不舒服了就立即回去!」和希差着举起三根指头起誓,歌仙兼定赶快把她的手拦下来。


歌仙兼定借机会留意和希的喜好,虽然在安排第一次见面前两人都会收到对方的简介档案,但有些小习惯和喜好是当事人不知道的。


谁不知和希在逛街的同时也在观察歌仙兼定,明明在塔裡不会有什麽危险但左手一直捂着他擅长的武器打刀。逛了一圈和希没有收获反是歌仙兼定买了个茶碗,选购时让她一一捧在手裡但什麽也不解释,在结帐时和希被价钱上的那串零吓到。


看来是买给和希,但回宿舍的路上心情很好的歌仙兼定没有送给她。和希非常疑惑但没有问出口,距离向导宿舍馀下一个转角,和希已经把道别和感谢陪伴的话都打好稿要准备说时,歌仙兼定先停下脚步开口,「下次…待你身体好了后…来一遍我们的宿舍吧…」


因为歌仙兼定说得十分吞吐和希并没有听清的欸了一声。


「要是…要是你不想的话也没所谓!当然只是…」本就没底气的歌仙兼定红着脸推翻自己的话,哨兵宿舍大多都是男生而且他是有室友的,女性向导不想去也不足为奇。


知道他误会了的和希马上说只是听不清楚,「不是呢我只是没听清楚。」


「宿舍裡有套不容易搬运的上好茶具…要是赏脸的可以来喫茶…」歌仙兼定意识到邀请自己的向导不需如此紧张便重新作出邀请,「那时这茶碗也能用上了。」


果然是买给自己的,和希窃喜不已的点头,「那过两天我再跟你约时间啊!」


「嗯,回去小心点。」歌仙兼定没再留住她,不竟和希需要的是休息。


因为身体不适反得半天假期还一起逛街了,歌仙兼定的心情也很好不用和希再帮他整理情绪,「明天没有练习你也休息一下吧!」


「我在宿舍也没有特别事,你要是想外出逛逛的话,随时告诉我…我可以来陪你。」以为自己掩饰到内心紧张的歌仙兼定再次作出见面邀请。


而发现歌仙兼定的耳朵红得要滴血的和希生怕再下去他要紧张得眩晕而赶快答应,「真好呢!有这麽为我着想的哨兵!歌仙我们明天见吧!」


「嗯…嗯!我看着你回去啊!」得到答应还被赞的歌仙兼定脸上的笑容完全收敛不住,看着和希走进宿舍楼后好一会儿也没出来才转身回去。


躲在门后缩小存在感的和希看到歌仙兼定离开后才掩着脸蹲下来,忍了半天的兴奋一次过涌出来,连精神体的小鸡也跑出来在地上打圈吱吱叫,


「天啊!今天是我们匹配后第六次约会呢!为什麽我还会害羞的啊!!!他太好了!!!担心我帮忙买饮料时皱着眉的时候好帅,还有专注选茶碗时的眼神也是!!约我去喝茶竟然会紧张呢!我的天我上辈子做了什麽好事竟然让我一次找到这麽好的哨兵!!!」


还好未到向导们放学及结束训练时间,不然她大概会是今天向导论坛裡最热的话题,"求助:宿舍大门出现被哨兵帅到疯掉的向导,我应该去安抚她吗?!"



、 、 、、TBC 、 、 、 、


Siberite (紫碧玺) 不完全介绍 [又称为剧透] :


-碧玺为电气石之俗名,是唯一永久带电的矿石,泡于普通饮用水中瞬间达到类似天然山泉水般的甘甜口感。


-紫色的碧玺极罕见。


-紫碧玺包含的能量,具有镇静的效果,可以使人集中精力。


-碧玺又称愿望石,有极大的落实力,能帮助愿望达成。

 



评论
热度 ( 6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