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與刀/歌仙嬸] 白噪音(主線外-1+2)

[審神者與刀/歌仙嬸] 白噪音(主線外-1+2)

-歌仙兼定(哨兵) x 和希(女審-響導)

-OOC

-主線以外的小劇場

-關於塔的討論區裡每晚8時的限時帖

-是歌仙兼定的碎碎念日記


01-關於和希的交友

21××年 ×月 ××日

最近和希變不太一樣,應該是跟她在玩塔的討論區有關。關於討論區在塔生活多年的我當然也知道,但我本就不常去看。

最近機密檔案室需要整理,資料分析系裡就我們倆在用,所以收拾打掃的工作就交給我們了。打掃時都是灰塵,所以把文件從書櫃拿出的工作是我負責,和希負責把文件重新整理和排序。

前兩天我觀察她滑手機的頻率,討論區的限時帖應該是在8時,我先借口要打掃轉角位的櫃躲著偷看她。

8時過了好一陣我在公共討論區也看不到帖子,但和希那家伙對著手機屏幕傻笑了好久,我便翻牆去響導專區去看。

#哨兵胸圍大盤點 ??!!

「這不風雅!!!」我忍不住的嚷出聲,不小心把和希吸引過來。

「怎麼了?有蟲子嗎?」

「不是…」

「累的話先休息一下吧!最近都在加班情緒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和希說完便想幫我疏理情緒。

這麼好的響導可不能被帶壞的,正當我要說什麼的時候,她就用著奇怪的眼光看向我…我的…胸口。

「真不風雅!!!」

「啊?你怎麼會知道我想幹什麼?」和希感到詫異的時候雙眼和嘴都會變得圓滾滾,她也沒打算隱瞞的把手機交給我看,「他們在說哨兵的胸呢!明明大部分哨兵都是男生!」

「你在意嗎?」

「胸嗎?還好吧,雖然我不是讓人想埋胸的程度,但還是有胸的。」說起敏感的話題和希的眼神開始飄忽,「歌仙你的話,擁抱起來真的超棒!」

「哦?」

「很不錯,幸好我們已經結合了,不然你就變成搶手貨了。」和希的表情變得有點自豪,到底這家伙在自豪什麼?

「不過比起胸,我還是更喜歡屁股。」和希說完後就捏著手機快速輸入,「雞仔和小雅的屁股是最棒的。」

說到這個份上我只好把窩在桌角的小雅叫過來,和希一看到小雅就把手機放下,專注順著它的毛順便捏幾下它的毛茸茸屁股。

成功把她的注意力放在小雅身上,待她揉夠後帖子大概已經封了。

我也放下心的把她已經排列好的檔案放回打掃好的櫃上。雖然中間偷瞄過幾次她也沒玩手機,但我還是不放心的繼續看帖子的留言。

為什麼話題會從哨兵的胸說到生育津貼的?!!!

不過這方面的事先知道清楚也沒壞處,那家伙做事冒冒失失的,要是有多幾天假期照顧她就好了。想到這兒,那不省心的家伙又叫住我,「歌仙啊?」

「怎麼了?」

「明天午飯我們吃便當吧!我們回去互相給對方做的愛心便當!」

哈…真是呢!為什麼我的響導這麼可愛。

「好!」我記得自己完全收斂不到燦爛的笑容走過去堵住她喋喋不休的嘴。

- - - - - - - - - - - - - - - - - - - - - -

02-什麼是騷操作。

21××年 ×月 □日

在確認和希對討論區感興趣到一個程度是7時55分就會不工作捏著手機等限時帖後,我也被迫在這時間就躲在和希看不到的角落,以監視她看些什麼不可以學壞的理由的成為討論區的一員。

時間到了,我快速看了一遍題目後疑惑了。

什麼是騷操作啊?

「什麼是騷操作啊?」

我的心聲竟然用另一把聲線說出來了,嚇得我先感受一下自己是不是又被共感了。幸好不是,還知道她和我是在看同一個帖。

「嘩~大家都好霸氣!在外工作就是不一樣!」

我有想過和希是不是知道我在暗裡監視她在看什麼,但看她的動靜也不像是互相試探,她跟我總是不隱瞞什麼。

但不等我感歎一下這位響導明明年齡不輕但處事還是這麼簡單的時候,就發現了她留言了,在說掛在我們家玄關的字畫。

和希並不是她本來的名字,那時在翻看檔案的時候才發現她的名字有特別的意思。

-在武裝部隊前,向上帝許出和平的誓言。

不就是現在的她嗎?!

突然很感動的我就把紙和筆墨拿到白噪音房間裡,不留神就所有的紙都用光,把覺得滿意的幾張攤放出來,然後把最漂亮的那張送給已經準備睡覺而在塗護膚品的她。

其他的失敗品我都堆在一起準備回收紙張的那天扔掉,但到那天我卻怎樣也找不到那綑紙。後來在年末大掃除的時候在衣櫃的暗格裡找到。以免她發現我知道,只好完封不動的放回原處。

後來她又說起我做的飯,不久之前我試做了焗魚柳,明明我手誤多倒了檸檬汁而使味道偏酸,她仍然很給面子的說好吃,還難得的添了飯。她最近的胃口都不太好,見到她多吃了就忍不住連續做了幾天。直到去買食材的時候被問到一星期都吃同一款餸菜不悶嗎?

我頓時呆住了,和希竟然完全不覺得有問題的稱讚我做得好吃當然要多吃幾次。之後我才再試不同的餸菜希望她能多吃幾口。

限時帖快要結束留言時才發現她吐嘈我總是說她的裙子太短還有鞋子的後跟太高,明明每天都在檔案室工作,空調這麼大還總穿短裙子,生病了又拉著我撒嬌說不要吃藥!!工作時都坐著誰留意她穿什麼鞋子!!!最近總是睡不好又不肯早點休息!!!

為什麼會有這麼不省心的響導!!!!

冷靜點,這不風雅。是我自己同意結合的,說好了寵她一輩子。

唉,反正指責她而不跟我說話的話,做些紅豆類的和菓子就能哄好。要是真的生氣了,出動紅豆湯就能得到一兩次的四目交投。

帖子留言時間結束了,我也把餘下的文件放好後走回她身邊,親暱的在的額角一吻。

「和希,今晚甜點做銅鑼燒好嗎?」

「好!!」

-TBC-

說起和希這個名字,訓讀是KAZUKI,是我最近翻看GetBackers,小時候超喜歡的角色風鳥院花月的同音名字。

在日語名字網找了許多個訓讀同音的名字中,有特別意思的一個>//////<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