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與刀/歌仙嬸] 白噪音-0 (角色設定)

響導: 和希 (Kazuki) / 女 / 23歲 / 163CM

[和希這名字表達了"在武裝部隊的面前,向上帝許出和平的誓言"]

背景: 父母是普通人,因為不想他們和好友受影響,讓塔發出虛假死亡於本來的生活圈。
         
性格: 內向,怕能力不足拖別人後腿,喜歡獨處,但也積極交友,社交正常。
         數學不是一般差,文系,能一整天坐在辦公室看文件,處理文件能力十分高。

技能: 體力戰鬥力處於平均分之上,但文書技能更高,所以沒被編排到外派科,也沒主動找哨兵進行配對。

評定: 文書系響導 (隸屬資料分析系)

精神體: 黃色小雞(雞仔)







- - - - - - - - 

哨兵:歌仙兼定 / 男 / 25歲 /175CM

最擅長武器: 日本打刀

背景: 因為最擅長的武器只能近距離攻擊,還是數百年前的古老武器,被塔進行配對時被心高氣傲的響導們拒絕結合。

對傳統文化,和歌,茶道,書法有執著。因為異於常人的興趣和使用的武器,被人談論是從古代穿越過來。
文系,但是屬於古典文學系,一開始對於她冷冰冰的辦公室專用術語十分不屑。

精神體:垂耳兔(小雅)

-戀愛故事,非戰鬥型劇情。

评论
热度 ( 14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