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原x柳-ABO] 如果真的有比他更好的人,我就装着没看见好了。(下)

[切原x柳] 如果真的有比他更好的人,我就装着没看见好了。


ABO背景文指引 OwO


////////////////////// /////

重要的事说三次 OOC OOC OOC

////////////////////// /////


ALPHA 血味  x   OMEGA 白茶香


每逢周五至周日的晚上切原都会在柳的家留宿,柳是认定了切原是他的ALPHA,为了让家人放心和了解切原,从高一开始就每星期留宿三天。


切原坐在地上翻出未来几天需要的日用品放在房间的一角,本来还带了新推出的游戏来闯关的,但他没有心情。


真田说的话是对的,以前的他因为懒散而没把话放在心里。但再幼稚的小孩都会长大,真田的话犹如一盘冷水直接泼在自己的脸上。


到他发现自己还未够其他ALPHA优秀的时候,他和柳的距离已经相差太大。还有不到一年高三就会毕业,柳也会凭着他优秀的成绩考进大学後,他就会发现世界上比他好的ALPHA实在太多,而他却不能在短时间内追上去。


"叩!"


是叩门声,切原应了一声後门就从外打开,是捏着手机的柳,「母亲准备了茶点,我们吃完才一起做功课吧!」


「好!前辈等一等!」


柳瞄了眼因为多放了一个人的用品而变得陜窄的房间,直接走进去一起收拾,然後无意间翻到切原的英语测验卷。


65分,不算高但也不是垫底的分数。


柳回想起切原初三为了升学而埋头苦读的模样,忍不住笑了一声。


切原警惕的转过身然後快速抢回卷子,对上对方充满笑意的目光,尴尬的嚷,「柳…柳前辈!」


柳没有说话只是扬手让切原走近他,然後直接捧着切原的脸颊在他吻上一吻,「在你升上高中部时答应过你,每次英语测验合格也会和你做一次作奖励。」


这是事实,虽然作为情侣并不需要什麽借口,大多OMEGA都会在大学毕业前选定ALPHA,所以在高中有性行为并没有太大问题。


最初是鼓励切原温习的最佳办法,但後来柳发现切原的学习成绩算不上出众,但也脱离了成绩不好的阶层。


特别是初中时苦手的英语,切原为了成为优秀的ALPHA很努力恶补英语,切原跟自己告白时,就是拿着他第一次合格的英语考试卷。


其实柳到现在也不明白切原要递着合格考试卷给自己告白的原因,但是他永远记得在自己点头後,对方从紧张到惊讶再到狂喜的表情变化。


当然也没忘记因为两人是在部活期间谈天而被罚跑的100个圈。


「但是柳前辈…我…」喜欢的OMEGA主动求爱是每一个ALPHA都压抑不住的请求,但是今天切原的情绪不稳,要是不留神会使柳受伤,他不想成为把OMEGA弄伤的ALPHA。


「你放心家里没人,母亲放下茶点就出门了。」


「不是这样…」


「赤也,我的数据分析出现误差的机会多吗?」


「怎会!柳前辈的数据从没出错呢!」


「那麽为什麽你们都觉得我选了个跟我不合配的ALPHA?」


「那是因为我…我还未够…」


「赤也,两个人在一起,并不能单用数据去分析他们的合配程度,因为感情是不能计算,心动的感觉也不能单用仪器去测量。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这就是全部。要是你再因为其他闲言闲语而失落,再而影响到我们间的气氛,我可要生气了。」


柳对於切原有无尽的耐性去教导和哄他,他曾经认为切原能成为很强大的ALPHA,但後来他就放弃了以对方生命作赌注的培育。他的ALPHA不用强大得所有人都害怕,他只希望切原能不停成长,但不用一夜间成为大人。


「感到挫败就继续练习,作为OMEGA,我会永远在你身後支持你。」


「但是…」切原整个下午脑海里都浮起以前败在三巨头前的黑历史,不要说同是ALPHA的真田,要是幸村和柳两个OMEGA联手的话,他未必能轻易胜出。


「你的OMEGA是比普通人强大,但终归,他也是你一个人的OMEGA。」


/ / / / / / /

請繼續看(๑•́ ₃ •̀๑)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391/sh/3ab7a466-07b1-497c-b893-ae6dae7419b6/b0caab8ec6a99c0b0af6d343faac21cf


-Fin-


希望有人会喜欢啦~


肉不算多><


下次再加油好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1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