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小光] 财前光生贺

人都是只对喜欢的东西才会特别上心,所以一个人爱不爱你是很明显的。

////////////////////// ///////////

算是ALL也算是没CP啦~

重要的事说三次 OOC OOC OOC

////////////////////// ///////////


财前光觉得今天网球部的前辈都很奇怪,虽然说他们没有什麽时间不奇怪。

"阿修已经出去买蛋糕了啊?千岁他在回来的路上了没啊?不如我去找他吧,反正我走得快一定来得及的。"

"谦也你不要这麽大声,财前要听到了!"

"藏琳你不要紧张啦!"

"小春你不要花心啊!我才是你的正配!"

其实我已经听到了。财前绑好鞋带後拿回球拍,叫住了参与不到三年级生围成圆圈讨论的小金,「来打球啦!」

「财前叫你们快点一起打球啊!」小金听到打网球就蹦蹦跳跳的离开三年级生,其实是三年级生怕小金会说漏口而没把生日派对的事告诉他,虽然因为各人太紧张而早就穿帮了,但这刻他们并留意不到。

生日会又不是特别惊喜,要惊喜早在一年级时就惊喜过了。作为二年级生,甚至是整间学校的一股清流,财前还是挺喜欢生日派对的,除了在他生日那天增添的"逗笑财前者为王"环节。

黄昏时分整个天空都变成橙黄色,而部室里桌上蛋糕的蜡烛光也是微黄色,而唱着生日歌的众人和财前的嘴角都有着幸福的笑意。

「财前!生日快乐啊!」

「快点许愿啊!」

「吹蜡烛!」

「财前你许了什麽愿望啊?!」

「小金!说出来就不灵验的了!」

盯着面前的红豆馅抹茶蛋糕,财前在一片吵耳的闹声中觉得满足。

「好了,吃蛋糕之前当然是我和小春的搞笑环节!」不知道何时一氏和小春已经穿上夸张的服装和假发站在众人前面,「今天我们的目标是!」

「逗笑财前者为王!!」

嘛…那也没有办法啊…还是要开始的…

大家都是初中生,零花钱不多,夹上蛋糕钱後也买不到什麽礼物,都是学生能用上的文具类的东西,财前把礼物珍重的收回网球袋後和众人一同离开学校。

虽然当初入网球部时部长说了要创造出最高的不协调,但任谁看自己都是不合群的人,就算在班上也没有几个聊天的朋友,但是前辈们却一直希望和自己拉近距离。

「那个…」

所有人听到财前说话,马上停下脚步转过身认真的盯着他。

「那个…」财前难得害羞的不敢对上众人的目光,突然回想起刚刚那个距离学校一个小时车程才买到的蛋糕和为了逗自己笑而特意走调的生日,抿起嘴角笑了一下,「谢谢啊…」

「…啊?!」

「财前笑了啊!!」

「是我!一定是想起我那个浪速笑话!」

「才不是你!是我才对!」

「是我是我!」

「那个啊…」财前看着为了得到今天的王者名衔而扭打起来的前辈,笑着叹口气,「真的没有办法呢…」

-FIN-

可爱的小光生日快乐!!

重投网王的坑,还是用这篇作开始吧!

没有CP向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小光是属於我的!!!

嘛~请多多指教啊!





评论
热度 ( 19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