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与刀/歌仙婶] 结物语 -00(人设)

[审神者与刀/歌仙婶] 结物语 -00(人设)

姓名:结神(ゆいか)

种族:人

年龄:20

性别:女

外貌:



日常服饰:和服/袴,外出时被歌仙兼定要求穿洋服。

性格:做什麽也小心翼翼的新婚妇人。

在海外长大饮食生活习惯也西洋化,嫁给歌仙兼定后努力学习日本式生活。

背景:某有名富商的私生女,小时候和母亲一起送到海外,后来母亲改嫁,成年后因为世界大战不和平而送回日本。在公馆打工遇到来公馆找灵感小住几天的歌仙兼定。

就那几天她被捲入杀人案时歌仙兼定找出真正犯人。

后来嫁给歌仙兼定。

其他:在家工作的兼职翻译员,在认识歌仙兼定前就看过他的作品。

姓名:歌仙兼定/之定老师

种族:人

年龄:30

性别:男

外貌:/

日常服饰:和服

性格:风雅,因为从小学习剑道而从不拖泥带水(赶截稿日除外,简称咕。

背景:小有名气的新进文豪,笔名之定。

其他:生于明治长于大正的他认为日式洋式都值得学习,但自己生活上习惯了日式。(与阿官的设定不同,请注意。)

初见海归的结神已经对她有兴趣,但娶进来后因结神太注重日式生活而小失望。希望结神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评论
热度 ( 2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