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與刀/歌仙嬸]白噪音-2

本次企划由产粮组  @刀剑乱舞审刀同人企划组 制定完成,更多内容请戳主页


-隸屬企劃 - TREASURE&YOKE


-歌仙兼定 X 嬸 (和希)


-哨兵響導PARO


-非戰鬥型戀愛故事


-OOC


/ / / / / / / / / / 


到了好久的後來,和希才知道現在25歲的歌仙兼定已經到達配對期的尾聲,要是繼續沒能找到匹配的響導進行結合,塔就不會再為他尋找新的響導。


長期沒有響導的哨兵很容易混沌和神遊,要是永久陷入自己的精神圖景與外界聯系的話就無法感知危險,很容易因此死亡。


知道這個信息的那天,和希擁抱住剛完成訓練的歌仙兼定,任他說什麼也不鬆手。


「我滿身都是汗呢!不能讓我換件衣服才再抱嗎?」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練習的時候就感覺到你精神不對勁。」


「哎,你不是要哨兵反過來安撫你的情緒吧?」


一旁的訓練導師見怪不怪的,「響導反過來依賴哨兵的情況很正常的,這証明你們結合得很好啊!」


「是嗎…但這情況不好吧…」歌仙兼定歎息一聲,「我的綜合數據比你高呢,要反入侵你的精神圖景裡不是難事。你再不說我就自己動手啦!」


和希聽後撅著嘴的鬆開手重新站好,「就是不告訴你!」


「我也沒興趣知道,現在能去換衣服再一起去吃飯了沒?」


吃飯後牽著手走回宿舍的時候,和希再次想到自己差點和歌仙兼定擦身而過,而一位這麼好的哨兵差點就因為沒有配搭合適的響導而…


歌仙兼定看著突然停下來低頭的和希感到麻煩,「真的不說嗎?」


「歌仙你…想上戰場嗎?」和希還是沒抬頭,「你的戰鬥數據一直在上升,要是你想上陣的,我也在體力上努力然後…」


「沒有特別想。感覺你糾結的地方不是這兒,但要是你想知道這問題的,我回答你,沒有特別。我認為一直和你窩在檔案室也足夠。」


歌仙兼定把另一隻手也拉上她的手,兩人對站著,「你不是不喜歡上陣嗎?你是主動提議到資料分析系的吧,大概沒有一進塔就被派往半退役的工作點,你的綜合數據並沒有那麼差。」


「什麼也瞞不過你。」和希回握著歌仙兼定的手,「我真的很興幸,能和你結合呢…」


「我也是。」歌仙兼定彎下身在和希的嘴角上一吻,「配對失敗過這麼多次,我早就對將來沒抱希望。」


和希在歌仙兼定要站回去前再次吻過去,後者先是嚇一跳但又很快回過神來,捧著她的臉深吻下去。


/ / / / / / /


不屬前線工作的哨兵響導,訓練時間都編排在傍晚,對於和希來說猶如是雙重職位做兩份工作,然而她並沒有雙倍的體力,起初她還受得了但最近都累得吃不了晚飯,需要歌仙兼定背她回宿舍的日子漸多,訓練導師決定重新編排練習日子。


「對不起呢…」


「為什麼?」


「我並沒有幫上忙…明明有響導了應該不用再抑壓住本性去戰鬥…」


「是磨合期而已。」歌仙兼定讓她抓緊點,「是我影響到你,但你跟我道歉了。」


「響導的責任…我還要學呢…」


「繼續學吧!我們一起學。」


和希忍不住的蹭著歌仙兼定的脖子,不為意間精神體小雞出現在她的肩膀上,在歌仙兼定的陪同下她不用費神去注意身邊的事物,便索性合上眼歎口氣,「突然想吃優酪乳呢…」


「這時間應該還未關門的,我們現在就去吧!」歌仙兼定直接轉身改變行走路線,抬著和希的手臂更加用力。


「放我下來吧,我已經休息夠了。」購物區是在宿舍的另一個方向,和希不好意的想下來。


「待到人多的地方才自己走吧。」歌仙兼定不停下來和希也沒他辦法,只好繼續趴在他的後背上。


/ / / / / / / /


戰術練習更改為練習兩天休息一天的節奏,沒有練習的那天歌仙兼定會帶著自己做的和菓子去陪和希一起加班。


資料分析系的人也習慣了歌仙兼定在檔案室外等他們下班他才進去的身影,也對他每次帶來的小點心感到興趣。歌仙兼定覺得要是大家喜歡的可以多做些送給他們,當是給和希刷一下人緣也好,但和希卻十分不滿的撅嘴反對。


「為什麼?」


「你是我的哨兵,為什麼給其他響導做吃的?」


「佔有欲這麼強啊?」歌仙兼定沒想到是這個原因,無奈的笑著打開盒子,他本來就打算給她的同事們一起吃而做了兩層和菓子,「你真的能吃完嗎?」


「吃得完,最多明天和你一起跑步而已!」和希毫不客氣的捏起一件塞進口裡,用上腦海裡所有的讚美詞形容一番後,「我要把有紅豆蓉的留在最後吃!」


「行,我幫你分類,你先繼續看檔案。」歌仙兼定不再打擾她工作,把和菓子按甜度和她的喜好再次分類,又在她開始疲倦時喂她吃一件。


距離目標又完成了一大半,和希滿足的合上檔案換一份新的再打開,但是歌仙兼定卻突然站起來合上檔案,還把和希也拉起來。


不待她問怎麼了,塔裡的警報聲就響起。


「有入侵者。」歌仙兼定把隨身帶著的打刀出鞘,警惕的把和希藏在身後,「找個能躲著但我能看到你的地方。」


「會有這樣的地方嗎?」和希疑惑的反問,而檔案室內的警報器也響起來,她想起了的快速拍著歌仙兼定的背,「我們不能留在這兒,檔案室要燒起來了!」


「可惡,躲不了。」歌仙兼定緊緊的抓緊和希的手,「別離開我身邊,知道不!」


「嗯…」


和希一點頭歌仙兼定立即拉著她跑到門邊偵察外面的情況,和希也使用精神力量查看著哨兵的數量和分佈。


比起主動殺敵,他們的計劃是防禦自保直到有救兵來幫忙。因為和希是文職人員,在塔內工作時不會主動帶備武器,他們主動吸引敵軍注意無疑引起殺身之禍。


對方的哨兵不太正常,這是他們在看到敵人的第一反應。


歌仙兼定反手就殺掉一個要接近和希的哨兵,身後的檔案室在和希關上門在感應器拍卡後就立即開始自燃,和希也用上精神力去控制歌仙兼定的五感讓他直接感應敵人的方向。


「檔案室這邊不安全了,我們往其他樓層走。」


「先把擋著路的敵人都殺掉,不用留情。」


「遵命,我的響導。」


和希下了指令後歌仙兼定也不再保留實力,完全相信和希的精神力控制下放開介心的盡情殺出血路逃走。


好不容易來到樓梯口,歌仙兼定在猶豫要往上還是往下走時想轉身問她時,和希卻叫住他,「歌仙,11點方向!」


歌仙兼定還未完全轉身回去就先殺掉在他視覺死角方向的敵人,一直以來的練習還是有相對的成果。他們按著本能感覺向比較少敵人的上層走,明明遠離了已被解決的死屍群,但歌仙兼定卻感覺到愈來愈濃烈的血腥味。


「到達是從哪兒來的…」歌仙兼定把自己的五感提到最高,卻發現味道是在身邊傳來,既然不是他自己受傷的話。他警惕的轉過身就看到速度明顯減慢而相距好幾級樓梯階的和希彎著身掩著左腰,而本來雪白的裇衫也被染上一大片血紅色。


他快步走下去把和希扶著走到樓層的一角,「你受傷了?!為什麼不告訴我?!是在何時受傷的啊?」


「…」和希一直瞞著自己受傷的事,一來是因為他們必須快速找到逃生路徑根本沒時間處理傷口就不再添亂,二來是她一直強忍住就是怕被自己喜歡的人發現後,她就再裝不到堅強的想求保護,「歌仙…我很痛呢…走不到了…」


「先坐下!」歌山兼定把她扶到牆角坐下,要是突然有敵人衝過來他也能以身軀完全保護住她。腦袋把戰術都安排好後,執意的再問,「告訴我!是在何時受傷的!!」


「…一開始。」和希雖覺得這不是搞清楚這問題的時候,但他要知道的自己也瞞不下去,「在確認檔案室沒人而拍卡讓它自燃的時候。」


真的是一開始,甚至是他殺死第一個敵人之前。歌仙兼定生氣的紅起眼,拉起和希的手讓她用力按住傷口,她走不到了他也不可能不殺敵的只背著她逃跑,他們只能在這兒一直硬撐到有人來救他們為止。


「這些罪孽深重的家伙,罪該萬死!」


「…新一隊人要來了,我會撐下去的,你專注處理敵人。」


「真可惡…」歌仙兼定也聽到頻繁的腳步聲,他並沒時間再猶豫,轉過身把和希保護好後就準備好攻擊。


大量出血使和希開始精神恍惚,但即使在視力減弱她還是努力盯住歌仙兼定的背影。歌仙兼定揮動刀劍的姿態優美,而擊中率也是百分之百,從後趕來的敵軍看到近戰沒勝算而拿出手槍,歌仙兼定卻能在躲開之後揮刀把子彈斬開。


歌仙兼定的這個能力她一定要告訴他們訓練導師,要是他們有命活下來的話。


這一波的敵人被以怒氣侵佔理智的歌仙兼定一口氣解決掉,危險暫時解除了。


和希鬆下來的歎口氣,再撐不住沉重的眼皮靠著牆昏過去。


/ / / / / / / /


"成功尋找塔內受傷響導。重覆,在第二樓梯成功尋找受傷響導。"


"已經沒事了,把響導交給我們治療吧。"


歌仙兼定知道有人在跟自己說話,但他並沒有把話的內容聽進耳裡。他只是知道自己的響導昏厥了,在自己把最後一個敵人殺掉後回過頭,她已經倒在牆邊任他怎樣搖或是喊也沒回醒來。


「你快點醒來啊…」


"再不接受治療就會有危險了,快點把響導交給我們吧!"


治療隊伍的一員眼見情況不樂觀的想把和希從歌仙兼定手裡搶過來,但被歌仙兼定蹬開再加緊把和希抱在懷裡,「你們別碰她!她是我的響導!」


"響導嚴重受傷使哨兵情緒不穩,將向哨兵進行電擊。"


「呃…啊!!」第一次是警告性攻擊用意讓五感全開的哨兵感到痛楚而清醒過來,電量不高,但歌仙兼定卻以為他們是敵人的想拔刀,救援人員馬上再次進行電擊,希望在歌仙兼定疼痛而鬆手時立即搶過和希。


而本來蹲著的歌仙兼定在被電擊數次後變成跪坐著,強烈的疼痛讓他開始支撐不住彎下身,但仍然死命的用身軀保護住和希。


而因為失血過多而暫停昏厥的和希在吵鬧聲和不停被拉扯下而睜開眼,先入眼簾的是那群穿著塔標記的制服,知道他們已經得救了,便抬頭找歌仙兼定。


歌仙兼定是盯著她看,但眼神卻失焦了,和希先是想起歌仙兼定的五感被提到最高,既然他們沒事了應該先讓他回復過來,便抬起滿是血的手撫上他的臉頰。


「歌仙…」和希什麼也沒做,只是下意識喃出他的名字,手沒力的垂下來後發現自己把歌仙兼定弄花了,畫面有點滑稽的便忍不住笑一聲,「…嘻!」


歌仙兼定卻立即從混沌中清醒過來,看到和希睜開眼的馬上把人抱好,「你醒來了!」


「沒事了,快點帶我去治療啊…」和希吃力的盯著歌仙兼定的雙眼讓他冷靜下來。


「好,我抱你去!」歌仙兼定在和希額角一吻後把她抱好再站起來,眼神冷冽的瞪著眾人,「醫療室在哪兒!」


治療人員見歌仙兼定還是不肯交出和希,只能帶路讓他抱和希到醫療室。


在和希的視角中,歌仙兼定的側臉沾上了汗水,因為快速跑動而喘息著,頭髮也因經過幾輪的戰鬥也有些狼狽,但卻很帥。和希心裡取笑自己在這關頭還想些有的沒的,然後靠在歌仙兼定的胸前。


「別睡!支持住!」


「但是我很累…明明我什麼也沒做啊…」和希已經張不開眼,只能堅持讓自己意識清醒,「但有你我什麼也不怕,我就睡一會兒,不用擔心。」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