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仙嬸] 蒲団

[歌仙嬸] 蒲団

-歌仙x嬸

-真實生活經驗

-劇情緊接之後的企劃

-大阪城活動期間的故事

/ / / / / / / /

今劍極化回過後就是大阪城的活動,晚飯後在後院閒逛的審神者對為何總要掘大阪城而感到疑惑,「我們都有齊大阪城裡能找到的刀劍男士了啊!」

「話雖如此。」

「那我們這次就不用不停碎金蛋蛋和重傷手入,專注練級吧!」

「你怎麼這麼…」

「我這麼沒大志,很不風雅吧?」

「我不是想說這個。」

最近近侍的職位由笑面青江和蜂須賀輪流負責,還要是歌仙兼定主動提議,嚇得審神者以為發生什麼事,但暗地裡觀察後見不論是虎徹兩人,還是歌仙兼定也沒遇到什麼問題而不高興。

明明以前很不喜歡笑面青江和蜂須賀當近侍的。

「讓今劍帶特化後就一直閒置的短刀出陣好嗎?」

「當然沒問題。」

「為什麼最近好像變得奇怪了?以前不是會指責我的決定的嗎?」

「我不覺得這個決定有需要再討論。」

「欸?你真的是我本丸那振歌仙兼定嗎?」

歌仙兼定沒好氣的粗暴揉起她的頭頂,「你心目中的我是怎樣的啊?」

「風雅啊~」審神者先是討好的用歌仙兼定喜歡的詞彙稱讚,「就算是生氣得要用拳頭和本體去解決問題的時候,都是風雅的!」

「別只是刻意討好別人啊,我們會猜不到你真正的想法的。」

「不算是刻意吧,我真的希望本丸所有人都高興的啊!」

審神者嘴邊的笑容讓歌仙兼定忍下了說教的話,「快點休息吧,明天不是要回現世嗎?」

「對啊,我有個朋友去學化妝了,我要去當模特兒,答應了去幫忙三次。」審神者跟歌仙兼定解釋,「反正就是坐著就行。」

「是那位幫你買票的朋友啊?」

「啊?嗯…」之前審神者有介紹過她的朋友圈,而她本來親近的朋友不多,說多了歌仙兼定也記住。對於歌仙兼定以這樣平靜的語氣提起上次吵架的主因,審神者心裡一怯的再解釋,「本就是認識好久的朋友…」

「我又沒說什麼。」歌仙兼定無奈的拉起審神者的手,「回天守閣吧,我幫你準備就寢。」

/ / / / / / /

化妝是沒什麼問題,審神者本身也是化妝控,以免用不習慣的化妝品而引起敏感已經帶了自己的粉底去,但第二次化妝後回來第二天卻感到右眼不舒服。

但因為視力正常而外觀看來也沒大問題,便拖延了兩日。

而起初覺得時之政府存在的時間線在2205年,這麼的小毛病應該很容易解決,但當她看過蜂須賀遞過來的公文回覆後乏力的倒在桌上。

「主人?」

「時政讓我自己回現世看醫生,說不能讓時空錯亂。既然不是在出陣時受的傷,我應該自己找辦法解決,但有需要的能讓我帶一位刀劍男士陪我去看醫生。」

「那麼我去告訴歌仙,你心目中的人選也是他吧!」蜂須賀急不及待的站起來,這兩天他作為近侍看著審神者總是在洗眼睛,早就擔心得不行。

「嗯…但是這時間門診都關門了,去急症室的話我這情況也許要等好久呢…」

「那也要去的。」

「那你讓第一部隊的眾人都準備啊,等待醫生時我會在遠程指示出陣。距離完成任務不遠了,長曾祢也能準備修行了。」

「都交給我吧!」

然後蜂須賀就小跑著離開天守閣,留下的審神者一人發呆,「嗯…怎樣連蜂須賀也心急匆匆的希望我去看醫生啊…不過那也比半夜變嚴重才去更好…呢…」

沒想到這麼快又會帶歌仙兼定來現世,本就擔心不已的他在路上忍不住說教,從掛診開始說到完成分流後,理虧的審神者只能一直嗯著,直到歌仙兼定說到累而停下便馬上撒嬌,「還要等好久呢,我們先吃點東西吧!」

「你有沒有聽我說話!」

「有啊,下次一不舒服就看醫生!」

「總是讓人擔心!不風雅!」歌仙兼定看到審神者一用神就紅起的眼球,憂心忡忡的歎氣,「快點好起來啊!」

「雖然感覺眼球有點腫還在發燙,但視力沒影響應該沒有問題吧!」審神者拉起歌仙兼定的手往急症室外走。

「隨便吃點就回來等吧!」歌仙兼定回握過去,待走遠後審神者先脫下口罩,他也跟著解開自己的口罩然後在審神者嘴上一啄,「再不看醫生我快要押送你來了。」

得到甜頭的審神者壓不住嘴角笑起來,「早點這樣也不用等今天才來啊!」

「你早點肯來的多親幾次也可以,不過現在沒了。」

「欸?!」

「康復了才再來討獎勵!」

「那也好!歌仙待我這麼好,我最喜歡歌仙呢!」

「說多了會免疫的,別每次都用這招!」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歌仙啊!還有,你待我太好了,剛剛突然被通知要出門二話不說去準備,還比我更早準備好呢!」

「那是理所當然的,不論是作為主人的附屬物還是…」

「還是什麼?」

審神者的追問讓歌仙兼定更沒底氣,但之前的吵架明白了喜歡就要說出來,便咽一下口水一股作氣的答,「作為男朋友陪女朋友看醫生是必須的。」

審神者被嚇得停下腳步,「你從哪兒學的啊?說真的,你是不是把本來的歌仙兼定綁架了!」

「之前小夜和藤四郎短刀們看電視劇後教我的…」歌仙兼定猜不透審神者的反應代表什麼意思,「我…說不對嗎?」

「沒有!」審神者覺得歌仙兼定太可愛了,明明是和自己人設不相稱的話,為了哄自己而紅著臉的說出來,「謝謝呢,作為回報,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

「這就最好。」歌仙兼定抿著嘴的別過臉,心臟還緊張的大力跳動著,說句情話也這麼不熟練真的不風雅。

吃飯過後回去還是等待了許久,直到完成大阪城的任務得到極化道具手紙後才能看症,醫生檢查了一會兒也被護士帶去驗眼壓,數據上沒大問題便判斷為發炎,帶了眼藥水和口服的消炎藥後便能回去。

回到本丸時已經是半夜,沒想到蜂須賀和長曾祢一直在等他們,後者還已經穿上了修行的衣服。

「你們等到現在啊?發現我們就寢時間過了也沒回來的就先休息明天才出發也可以!」審神者慌張的想道歉,是自己出門前的指示不清才讓他們一直等著。

「作為贗品,應該更努力修行不讓虎徹蒙羞才對。」蜂須賀一臉不服氣的走離長曾祢的身邊,「主人沒大礙嗎?」

「沒特別的,休息一下滴眼藥水就行。」檢查後知道沒事,審神者自己也鬆口氣,「那現在就出發吧,蜂須賀來送行吧!」

「哼!贗品你該高興呢!」

「哈哈!當然高興!不用擔心,我很快就回來。」長曾祢最後的話也不知道是對審神者或是蜂須賀說,反正每位去修行的刀劍男士都是在期待和前主見面後能變得更強的心情下出發。

審神者和歌仙兼定同時往別的地方的看,裝著沒有偷看到另外兩人的接吻,待長曾祢虎徹出發後審神者便讓蜂須賀快點去休息。

洗澡過後歌仙兼定又找上來,幫她吹著頭髮的同時和她確認眼藥水和藥物的服用次數,審神者艱辛的把眼藥水滴進眼裡後便被歌仙兼定催促休息,「收拾的交給我就行,你快點休息吧!」

在醫院呆等了半天到深夜的審神者早就累了,道了晚安後便淺睡了。

歌仙兼定在審神者刷牙的時候給她換了新的被褥,希望接近眼睛的用具都保持乾淨,能使炎症快點消退。他蹲在床邊給她掖好被角,歎息著在額上留下晚安吻。

「快點好過來啊…」

/ / / / / / /

大阪城活動的任務完成了,審神者本就沒意把大阪城掘穿。現在是半休假的日子,午飯過後審神者和歌仙兼定一起去廚房,因為其中一瓶消炎眼藥水被指示需放在冰箱裡,以免要其他人幫忙走來走去,審神者索性在廚房滴了眼藥水再放回就行。

「還好嗎?不會太涼嗎?」

「嗯,還好。」審神者眨眨眼,確認有成功把眼藥水滴進眼裡後便讓歌仙兼定把眼藥水放冰箱,在廚房聊著天要回天守閣之時,在走廊突然抓住歌仙兼定的手臂。

「怎麼了?」

「突然有點累…」

「眼藥水也會有睡意的嗎?!」

「不知道啊…我一直以來生病時也沒服食西藥的習慣…」

「先不說這個,能支撐到回天守閣嗎?」歌仙兼定抽出手扶穩半瞇著眼的審神者,總不能說累就倒在走廊上,扶著人前行到路程的一半先是經過歌仙兼定自己的部屋,「別走樓梯了,先在我那邊休息吧?」

「嗯…你說什麼都好…」之後審神者就被扶進歌仙兼定的部屋坐下,等歌仙兼定忙碌的找到坐墊後她覺得坐著也很累,便拉著歌仙兼定的衣袖讓他別再走開,「我想躺一下…」

說完就要倒下般嚇壞了歌仙兼定,他來不及找能墊著她的東西,最後把自己的大腿獻上去,把本來側臥的審神者扶到平躺,「別壓著不舒服的眼睛。但你真的沒事嗎?要找藥研來看看你嗎?」

「沒事吧…我也不睏,是突然覺得很累,躺一下沒好轉再算吧…」審神者從下而上看著歌仙兼定皺著眉的樣子,再三說她沒大礙不用擔心,「難得我乖乖不動,要教我寫俳句的規律嗎?」

「請你先多休息!」歌仙兼定用心合在審神者的眼窩上,「之前趕功課總看著電腦,眼睛要抗議了吧!」

被迫合上眼的審神者還是乖乖的不反抗,說話的語氣也軟下來,「要你擔心了,真不風雅呢…」

「那就請你好好休息,快點康復。」歌仙兼定用另一隻閒著的手抓住審神者的手十指緊扣,捏著刀劍而結繭的姆指指腹來回撫摸著審神者的手心,不時喃著能抒發兩人寫意渡過清閒時光的詩句。

過了好一會兒,作為近侍的蜂須賀抱著新一疊公文剛好經過,被歌仙兼定叫住了,「你幫我在櫃子翻出綿被幫她蓋上吧,不然眼睛好了身體又生病。」

「我有沒有你說的這麼孱弱啊…」在寧靜的環境呆久了即使沒睡著還是會變得懶洋洋,在歌仙兼定接過被子時也半睜開眼跟蜂須賀道謝,「謝謝呢,麻煩你把新送來的公文分類吧,要是沒有今天需要回覆的公文我明天才一併處理。」

「知道了,主人請放心。」蜂須賀把被子完全蓋好審神者的下半身,歌仙兼定也把被子拉到審神者的胸前但沒蓋過肩膀,以免被子在審神者翻身的時候太接近眼睛。

但審神者並沒有留意到歌仙兼定的細心,把被子的一角埋在下半邊臉上,「被子上有歌仙的味道啊!」

「什麼味道啊?」

「很難用言語解釋啊,反正就是歌仙的味道!」

「別弄到眼睛!」歌仙兼定沒好氣的拉下被子,又讓蜂須賀在離開之前幫他在書櫃拿本詩集。

審神者合上眼聽著歌仙兼定用獨有的節奏朗讀詩句,還不時向她解釋當中詞彙的意思和用法,雖然審神者聽明白了也不可能運用出來,但看著歌仙兼定說起詩詞時的愉快表情,也跟著覺得高興。

直到覺得沒之前那麼累後便坐起來,主動伸手揉著歌仙兼定的大腿,「早就麻了吧!你不肯開口我可捨不得這機會呢!但我再不起來你就要抽筋了!」

「眼睛和身體都好點了?」歌仙兼定並沒有回答審神者的話,只是湊近過去看審神者的右眼球,比之前少了紅血絲。

「嗯。」審神者點點頭,「剛剛嚇到你了吧,我也沒想到我會對眼藥水也有藥物反應。」

「沒事就行。」歌仙兼定抬手把審神者躺下時弄零亂的頭髮梳理好,「之後在用那瓶眼藥水後也在我這邊休息一下才回天守閣吧,我會預先準備好讓你休息的用具。」

「麻煩你了啊…」審神者說完便把身上的被子摺好放回去後坐回歌仙兼定身邊,「不過被歌仙你的被子蓋著時,有種被歌仙緊緊擁抱住的感覺呢!」

歌仙兼定聽後歎口氣,然後突然扯過審神者的手把人抱到自己懷抱裡,「別總說擦邊球的話,刀劍男士是男人,忍耐力沒你想像般的高。」

審神者哦了一聲,但又伸出手擁抱在微微顫抖的歌仙兼定,「那就等你的忍耐力完全磨滅掉的那天吧!」

「你真是…別跟青江湊太近!」

「吃醋了?這才是我認識的歌仙兼定啊!」

「沒有。你要將目光移向其他刀也行,反正最後都會回到我這兒的吧!」

「欸~太自信了吧!」

「我就是有這樣的自信。」

「真風雅啊!果然是我本丸的歌仙兼定!」審神者笑著在歌仙兼定耳垂一吻後站起來,「我回天守閣了啊!」

「嗯,晚飯準備好就上來告訴你。」

-Fin-

嬸嬸的經歷是真人真事,幫朋友做化妝模特兒但最後過敏而去急症室看症到大半夜才回家,等待的時間把大阪活動任務完成了。

滴眼藥水的任務十分艱辛,滴了完坐在沙發看電視,突然覺得坐著也很費勁超級累的倒在沙發上一動不動。

幸好是之後感覺好多了。

唉…





评论
热度 ( 11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