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x丸井-ABO] Classmate[上]

[仁王x丸井-ABO] Classmate[上]

ABO背景文指引 OwO


ALPHA红茶味   X   丸井 OMEGA 曲奇甜香


能遇到一个这麽喜欢的人,已经足够幸运。


风和日丽的普通上课天,坐在走廊边座位的丸井咬着口香糖瞟了一眼窗外的风景,今天也是仁王没回校的普通上课天。


最近大家都在说仁王可能会休学,反正那家伙从全国大赛後不回来上课的次数比回校的高,一星期在课室里能见到三天已经算比较有良心。最让大家及老师头痛的是仁王每次记录成绩的测验和考试的成绩都在中上游,让所有人都恨而骂不得。


不过这跟自己有什麽关系呢…


人们大多都在高中时才正式分化所以初中时还会是混合一起编班,在上学的第一天就认识了因为迟到而猫着腰坐在自己身後的仁王。


"丸井笨太…是OMEGA啊!"


每人的桌角都会贴在自己的名字和医院预测的第二性别,但身後的人明显是故意读偏自己的名字,当时他是偏过头狠狠的瞪了一眼,但後来变成连叹气也省下来。也不知道为什麽三年来他们会一直编到同一班里,还要一直是同桌或者前後座,是三年级要分开三个性别而隔开两行。


话说他俩还是网球部的要员,虽然对方总是跷课,但课後的练习又一定会出现,不过又能在老师来抓人前成功逃去。


不要看仁王总是吊儿郎当的,打网球时实力还是挺强,参谋定下的训练项目也不会偷懒的减掉,还在自己需要时当对手。


虽然当中夹杂着"笨太你吃太多跑不动吗?","我看你要减肥才行!","有只小猪要放弃了啊!"


凭良心,他哪儿胖了!每天做的训练量早就把他吃的全消化掉了!连部长和参谋都没说什麽,仁王雅治算什麽东西!


不过算了,不用想也知道那家伙没有良心,这个愈想了解想不能解读的混蛋。要是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去理会他的恶作剧,那之後就不会有这麽多交集,就不会天天被气得不轻的化悲愤为食量,就不会被他说胖。


为什麽又回到仁王身上的!


「丸井同学你请解开这问题。」


被点名的丸井把思绪拉回现实世界,瞟了眼完全不知道是什麽的方程式,然後拿出OMEGA能用的妙技。


「老师…我突然觉得很热…」


老师半信半疑的走过来探他的额头,还真的超出了平常温度,只是板着脸让保健委员送丸井到保健室。


有些早熟的人在三年级就会分化,加上丸井本就比同级人年长半年,也差不多时候进入假分化期,不时的潮热让OMEGA预先知道自己将真正分化。


丸井被保健室老师喂了口服抑制剂後就倒在床上浅睡,家里的人都在上班,也许等自己睡醒後独自回家更快离开学校。


但正当丸井要入睡时脸颊就被用力的捏着,他吃痛的拍掉挣扎着张开眼坐起来,床边的人虽然顶着和老爸一样的头发,但这脸颊很明显就是仁王。


「你怎麽来了?」


「接你回家啊,我的儿子。」


「你现在连幻影也懒得做了吗?」


「保健老师又不认识我,把你带走他不知道多高兴的走了。」仁王把放在床边,属於丸井的网球袋背起来,「快要午饭了,别让我被老师发现。」


丸井满脑子都是疑惑但现在有人送自己回家还是先不理会其他问题,因为药效而迷迷糊糊的只能抓住仁王的手臂慢慢走出校园。


正午的太阳照得丸井头更晕眩,这时仁王不知道把什麽东西塞到自己口里,清凉但刺鼻的薄荷味充满整个口腔,丸井咽也不是吐也不是,只能伸着舌头拍打仁王。


「吃薄荷糖能舒缓潮热,你有没有听生理课。」


「仁王雅治你竟然反问我有没有听课?!」丸井把薄荷糖卷到舌根,正要和对方争执时突然蹲下来,「你干嘛?!」


「背你回去,太阳太晒了,你这个速度要走到天黑。」


丸井觉得今天的仁王和平时太不一样,虽然还是很欠打,但好像少了一份随意。说到底,为什麽他逃课了又要回来学校接他。最後丸井还是趴在仁王的背上,不竟自己现在脚步也走不稳。


「哗,笨太你真的很重!」


「你闭嘴!!」果然是笨蛋才会以为仁王转人性的关心他!


「你抓紧别睡着啊!」


「我还怕你把我掉在猫群里就走呢…」


丸井这时已经乏力的合上眼,抑制剂的效用应该能支持半天才对。鼻尖传来一丝丝红茶信息素,丸井疑惑的睁眼,街上明明只有他们两人,那这股ALPHA信息素的来源…


「你桌面写着的不是BETA吗?」


「那只是自己填的,ALPHA的坐位在窗边,总是照得发热。」仁王默默加快速度,因为丸井开始抓不住他了,「你家里还有抑制剂吧!」


「有啊…说得你天天上课的…」丸井也没意志和对方争论下去,「又好热了…为什麽一想起你就热了啊…」


/ / / / / / /


丸井的家是日式的两层复式大屋,仁王本着关怀同学的心才没把人抛在客厅,丸井是OMEGA,看起来不高大,偏高运动量也把多於平常人的食量消化掉,但对於未完全分化成ALPHA的仁王来说还是有点勉强。


也顾不上丸井会不会痛就把人扔在床上,再迟几秒两人都要倒在地上了。仁王跪在床边快速缓着气,而床上的丸井已经扯着衣领喘息,仁王只好暂停休息的站起来问出抑制剂的位置,红着眼的在厨房的柜里找到药瓶後先给自己倒了几颗生硬的咽进去。


对於还未分化完成的OMEGA来说,ALPHA信息素只能引诱他发热,但未成熟的腺体并不能让OMEGA进入发情,以免最後要把丸井背到医院,他还是先压制自己的信息素才回去。


再次进去的时候丸井已经解开了校服上的钮扣,被热潮影响连话也听不进脑里,仁王只能粗暴的捏着丸井的脸颊把药塞进口里。


也许是药物的苦涩味,或者是药效发挥出来,丸井的喘息速度明显减慢,也开始可以说话,「冰箱里有昨天做好的蒟蒻,帮我拿过来啊…」


「药效来了就能睡,我还累着。」


「还是好热啊!我想吃…」


「吃了你给我马上睡下!」仁王斗不过丸井的再次离开空调房间到楼层下的厨房,丸井做了整整三盘,看来本来是留来和弟弟们一起吃茶点的。


一推开门床上的人就马上弹起来,笑容十分灿烂的扬着手欢迎他进来,不知道还以为抑制剂的睡意药效失效。


丸井连谢谢也没说就抢过盘子一口气吃了三个,直到馀下最後一件才想起了站在床边的人,撅着嘴的递出去,「给你吃啦,背我回来辛苦了。」


说吃也又不是很想吃,在有长期又大量运动量下其实又不是很辛苦,但就是想逗对方,所以就一刻都不想就直到吃下了,然後如愿的看到丸井不服气但硬撑着的表情。


「快点去刷牙睡觉。」


丸井再次抓住仁王的手臂移动到洗手间,因为身上沾上黏糊节细汗而洗了澡,到刷牙的时候已经睡眼惺忪,抑制剂的药效在丸井吃完甜品的热情退下後发挥出来,最後是由仁王半抱半扶的回到床边。


整张脸都伏在仁王的腹前任着对方帮自己擦头发,意识已经渐变模糊但也不服气的提气问着,「为什麽…要帮我…从学校带我回来…」


「因为我们是同学。」仁王拿开毛巾用手心摸着丸井的头发,确定已经半乾不会醒来就头痛就松手。丸井嗯了一声就歪过身侧倒在床上,仁王正要帮他盖被子时不满的踢腿反抗,「好热啊…」


仁王决定放弃和被身体不适而影响理智的人沟通,把被子掉在床边後直接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然後再次坐回床边的地上,看着已经进入梦乡的丸井无奈的叹气。


反正这儿有空调,就等你家里有人才回去吧。


/ / / / / / / /


这个年龄的男生都是爱吵闹,在外人眼中总是仁王欺负丸井,不过这个没公德心的家伙总会在自己忙着抄功课时偷偷把咀嚼到没味道的口香糖黏到他的身後,然後若无其事的走出课室。仁王心里委屈但没为此而平反,只是变本加厉的欺负过去。


生性凉薄的他总是独来独往,但因为喜欢网球而结识不同的人。因为立海大以王者自居,只要有实力的话多多少少都会选择性无视他的缺点,以致他几年来总喜欢装扮成其他人欺骗人的恶作剧都没被罚过。


虽然正选中傻乎乎的海带头学弟是很好的玩弄对象,但是他的背後却是三巨头中的参谋,为了玩得更久首先要活得久,还是丸井这个同班同学比较合适。


「真的好热啊…」


丸井迷糊间喃着话使仁王分神瞄了他一眼,默默把对方翻起来的衣摆拉下来,然後伸手探着丸井的额头。


好像比刚刚热了一点,正要收回手时丸井用双手拉住他的手,还扯到脸颊上来回蹭着,「好凉啊…」


仁王用力想抽出来但是丸井的力气也不少,以免对方在拉扯间更热他还是放弃了,被肉肉的脸颊蹭久了本来凉快的手也捂热了,丸井吧唧着嘴放过了仁王。


仁王没好气的用指尖抓痒般节玩戳着丸井的脸颊,「是OMEGA的话还是减肥吧,不然哪个ALPHA能抱起你呢…」


床上的少年像是听到这不合心意的话题,哼了一声的翻过身背着仁王再次睡着。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