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x一氏-ABO]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

[白石x一氏-ABO]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


ABO背景文指引 OwO


*開車連結已更新*


前设: 


一氐初中时是喜欢小春,但因为最後分化成BETA,心知不能保护心爱之人而放弃并转校了。


白石在高中时硬是和同是ALPHA的谦也交往一段日子,但後来发现对方心里有着想要保护的OMEGA[是小光啦~],所以放手让自己喜欢的人追逐属於他的爱。


然後在大学时白石和一氏在必修的英语课因为分组做讨论时重遇,在陌生的地方遇上曾经熟悉的人,而交换了联络方法,在没课的时候会约在一起吃饭。


後来因为一次课後的聚会,初成年的学生都粗着胆喝酒,因为BETA喝醉也不会引诱发情而被迫灌了不少,白石把他带回自己家,糊里糊涂做了第一次,两人醒来後发现其实他们相处起来也挺舒服,便索性在一起。


还有就是BETA的性别在社会中不受重视。


/ / / / /


白石 ALPHA 天竺葵 x 一氏 BETA 青草


「一氏前辈,你的ALPHA在外面等着啊!」一氏在大学读的是设计学,最近因为要交功课而总是窝在缝纫室埋头苦干,小学弟的一句话才让他暂时停下来,瞄了眼墙上的时钟才发现已经傍晚了。


「这麽晚了啊?!但还有一点点才完成…」


「那我出去时把他带里进来吧,现在没其他人他进来应该没所谓的。」


「那谢谢了。」


白石进来的时候见到一氏在忙碌也没出声打扰,只是在一边翻着笔记复习,医科生的他能说是最辛苦的学生,但是他也很喜欢和一氏一起编好上课时候,在课堂与课堂间的时间一起去吃不好食但便宜的学生饭堂。


「藏琳你再等一会,我很快就好了。」一氏双眼专注在眼前的针与布,没有移开视线轻声喃。而藏琳这个别名是初中时金色小春先起给白石的,後来大家都爱这样叫,白石也没介意的由着他们。


「不用急,我很期待裕次的成果。」白石很会鼓励别人,而一氏是很会配合别人的人,虽然两人在一起不会有什麽大火花,但就是有种别人给不到的安心。


又过了半小时一氏才把自己的制成品穿在布偶模特儿身上,用别针记下最後修整的地方。


白石看着眼前的礼服,很难相信一天之前还是一块平平无奇的布料,经过一氏的手後能变成这麽漂亮的裙子,但就算是他这样的外行人还是看出还差点什麽,不过作为他的伴侣还是要称赞出声的。


「真的很漂亮…」


「但是没有个人特色。」一氏在收拾时补充说,吓倒了被说出心声的白石,一氏叹口气的抬头,「都读了这学系两年,基本上每个科导师都是这样说。」


一氏比较擅长模仿多於创作,以前的华月表演都是以模仿环节为重点,加上他性格是比较会迁就别人,要他从零开始创作新事物,他的确没其他人做得好。


还有个很重要的点,就是他是BETA。ALPHA是先天的精英,而OMEGA是被保护的一群,但BETA没ALPHA做得好但又不能被标记後躲在ALPHA身後持家。


起初导师们见他有资质能多加培训想帮他申请多点资源,但都被学校拒绝。


一氏多多少少也有点泄气的放任自己,开始抱着能顺利毕业就算了的心态不再追求上进。


「裕次…」


「好了,收拾好了,藏琳今天想去哪儿吃饭啊?」本来意志消沉的人在一瞬间就变了脸,把接近完成的裙子锁在储物柜後,抱着自己的设计图笑着问。


「今天在学校外吃吧,上了一整天的课也不想和其他人挤。」


「那好。」


一氏作为缝纫室最後离开的学生,要把房间的电源都关上但留着房灯开着让保安经过时检查,把事情都处理好并肩走出室外时天已经黑了。


最後两人看到餐厅外都是等待入座的人群,明智的决定更改为买外带,然後在暗黑的小径上轻轻牵上手,一路也没说话也不觉得尴尬,只是并肩走着已经十分舒服。


白石每天都接触很多奇异的药物和生物,回家习惯换件衣服,一氏便拿着食物到饭桌一一打开,然後习惯性的看一眼周围环境。


不是初入学的学生申请宿舍比想像中的难,两人收到拒绝申请书的当天就一起到学校附近看公寓,在进一间房子就觉得不错而签了合同,在正式上课前一天迁进去。


白石是很会照顾别人,更多时间是会瞎粗心别人的人,而一氏是很会迎合和迁就别人的人。起初是因为相处时舒服而在一起,但渐渐就发现对方的细腻之处,也许对方的性格一直也是如此,只是初中的时候没留意到。


两人在同居後因为合得来而免却了很多的吵架机会就形成了现在的美好合住生活,当一氏察觉到自己在画服装设计图时模特儿都是白石时,才察觉自己离不开白石的生活下去。


并不是AO配的信息素影响,而是单纯的喜欢和习惯了对方。


「想什麽啦!」


换好衣服的白石见到在饭桌前呆住的一氏无奈的走过去,一氏还没有发现便半玩笑的偷吻他的脸颊。


虽然说两人是进行过肉体交流才在一起,但起初两人交往,真的是吻脸颊就会脸红的羞涩程度,好久才敢在街上牵手或是偷偷接吻。


「在想我好像离不开藏琳了。」


「那就好了,裕次终於是我的了。」白石第一刻并没有把这话放在心里,但见自己说完後一氏还是一脸凝重的,才察觉对方的话并不是玩笑,便换个语气再说,「不竟我也提心吊胆裕次会跟我分手的。」


「会吗?比称为完美无瑕的圣书的藏琳都会有这样的忧虑的啊?」


「喂!这个称呼就略过去吧…」不竟是青春过头的日子中的称呼,长大了後总是觉得中二病才是青少年的绝症。


「但我真的觉得藏琳是完美的啊!」


「那是你没看过我被画成整张都是红色的论文。」白石并不想在这话题深究下去,亲昵的再次吻了一氏的嘴角一下,「快点吃饭吧!」


「嗯,好。」



/ / / / / 


接著繼續看啊OwO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391/sh/39f9206f-28d1-43f4-9a5f-e535632afe34/433d688076d348a469cf6eae92ab8c4f


-FIN-

有挺多的伏笔没有写出来~

第一是白石的信息素,天竺葵是有毒的花, 有紊乱荷尔蒙的副作用,对孕妇的危害尤其大。可以说对毒草本就很熟悉的白石从没打算和OMEGA一起生活,所以他开初是和ALPHA的谦也交往,後来又选了BETA的裕次,在一起生活後日久生情了,便选定了裕次作伴侣。

第二是ALPHA和OMEGA的结合有着先天基因的信息素吸引住,而白石和裕次的AB恋,就只是单纯因为合得来久处了而产生爱意,甚至能引发裕次发情,确定两人的感情。

第三是在情事时裕次换了另一个名字称呼白石,在白石心中是觉得裕次真正摆脱了金色小春的决定和自己生活。

[[因为藏琳这个名字是初中时小春起的别名,而裕次一直叫着白石作藏琳,在白石眼中是觉得裕次还对小春有留恋。

就是这样><

过了裕次的生日才生出来……

研究生的生活果然比想像中的忙碌><

也许我是个不会给裕春CP好结果的人乁( ˙ω˙ )厂

而选择白石的原因是因为他俩竟然一起出周边(°∀°)






评论 ( 8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