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吉x岳人] 每次和你吵完架,总觉得哪里没发挥好。

[日吉x岳人] 每次和你吵完架,总觉得哪里没发挥好。



////////////////////// /////


重要的事说三次 OOC OOC OOC


////////////////////// /////




升上高中的日子并没有什麽改变,冰帝校园高中部在迹部的响指下翻新及加建,以免和其他学生挤饭堂,网球正选的各人都会在社办里享用自己的午餐。甚至迹部还默许还在初三的几人来高中部社办玩,曾以为能有一年时间不用吃冥户和凤两人的狗粮,谁知不但天天在食,还有愈来愈严重的趋势。


仔细再想真的和初中时没有人分别,除了自己的双打拍档愈长大愈奇怪外。


「侑士你说是谁错了!」


忍足侑士在向日开口说话的一刻就忍不住神游,直到被点名後才用指尖扶一下没度数的眼镜,不为意的瞄了休息室一圈发觉没有日吉身影,在学弟忙於初中部网球部工作及又跟向日吵架两个选项中选择了全选。


而从头都尾都没听过向日说什麽,忍足选择转个话题,「岳人你快点吃吧,不然来不及回课室就迟到了。」


「连侑士也帮着那小子!」向口狠狠的吸着牛奶,心想着长得比我高的都是坏人。


「向日前辈不要误会若了,他是担心前辈会受伤才会不让你死命练习。」凤在一边不停派狗粮的空隙中为自己多年的好友解释,但很快就被他的冥户桑截住了,还被以送他回去的借口而被强行拉走。


忍足看着向日的脸颊被气得快跟头发颜色一样红,还是心软的开口,「你们一星期有多少时间用来吵架啊?」


「那小子全心跟我吵的,这次我才不会先道歉的。」生气不及吃饭大,向日把最後一口饭咽下後气愤的重复一次刚刚的话,反正气愤的时候多说几次也能舒发情绪。


事情是这样,高中部新人赛在即,向日想找人练习新招式但是高中各人都有自己的练习伙伴,那天刚好忍足不在,他只能回初中部找日吉。但是日吉也刚接任部长一职,除了练习外还有很多文书上的东西要处理,实在没空和他对打,然後向日就气冲冲的跑出球场和新正选球员对打。


直到部活时间结束了凤跑进社办告诉日吉,向日从刚刚吵架开始就一直跟其他人打球到现在也不肯放过众人。日吉跟凤小跑出去就看到明明累得不行还要往上跳的向日,他也气得不轻的叫停了比赛,凤在一旁催促其他人快点离开,但两个气得冒火的人顾不上其他人就直接开骂。


无非是你是前辈更应该学会分寸和你是初中部部长而已没资格批评我的主题下的吵架,基本上从两人分开两部後就一直为这话题吵个不停。


「现在想想,我那时这样说的确不对。」


忍足诧异不得的瞪起眼,他认识多年的向日竟然会这样反思过错。


「我应该以另一个角度和他吵才对,现在回想就像我无理取闹的,真可恶。」向日把牛奶盒当作某人的捏着,无视了社办其他人无奈的目光。


主要是吵架过後两人并没有一起离开校园,显得有点独单的向日也被过量运动带来的疲惫差点倒在街上。他和日吉是在全国大赛双打过後在一起,反正就是在竞争之中萌发的情感。日吉接受向日一切的无理取闹,说的话过份日吉大多都是默默无视,要是向日硬要和他吵才会回几句,然後等两人下气後找回向日,淡淡的一句部活後一起回去就完结一次的吵架。


所以这次是日吉在两人最珍重的球场上先开口骂自己不懂事,向日是不服气但更多是觉得日吉受够了自己,所以希望借着和众人的聊天间说出问题,希望众人会看不过眼而对日吉说几句自己好话。


害怕失去爱情的恐惧是不会因为年龄,性别或性格而有所减少。


他很喜欢日吉,但不知道为什麽两人不到三天就会忍不住吵起来。距离吵架已经两天,平时两人早就和好并准备新一轮的吵嘴,但现在日吉还没有找过自己。


"叩!"


众人的目光同时转向门口,伴随着一句失礼了的推开门,是向日整整两天没见面的日吉,冰帝学园很大,但高中和初中部距离要是抄小路的大约五分钟就能走到,但要是不刻意的话却能不相遇。


日吉明显见到在小沙发上的向日,所以把目光转向在办公桌边的泷,「我来找迹部前辈,是网球部的交接文件。」


犹如在课间打瞌睡还被点名的泷用放下手上的笔的时间想出一个比较合适打破现在尴尬气氛的答案,「迹部在学生会办公室,你想把文件给我还是等他回来。」


「那我再去找他,我先走了。」站在门边的日吉选择了不再踏入社办的方法。


关门声过後向日才把装着玩手机的目光放到门口,不服气的撅着嘴,努力把叹气咽回去。


/ / / / / / /


另一边箱的日吉拿着根本不重要的文件走回初中部,他没想到向日会这麽硬,自己不找他的话就真的没打算找自己,要不是自己有这个借口的话,还真的能一直遇不上。


是个人也知道迹部在星期三会在学生会处理工作。


「那还是自己先道歉吧…」不竟是自己对他嚎在先。但是向日的体力不好是众人皆知,还说继续打了两个小时的话,作为恋人当然心痛和担心,向日在体力不佳下月返失败倒下而受伤的次数,他可记得很清楚。


不过当时自己太生气,说了什麽也不经脑子,也许自己真的说了很重的话吧,虽然他们迟早会来一次如此严重的吵架。


「日吉若。」


被点名的日吉诧异的转过身,看着满脸写着"我是被迫的"的向日,「什麽事?」


「长太郎把手机留在社办,你去还给他。」因为还在别扭而没有对上视线,因而没有看清楚递出去的手机。


「这是你的手机吧。」日吉无奈的走近对方,在向日要後退之前直接伸手在对方的外套衣袋抽出那串电话绳和连着的手机,不竟不管是电话绳和手机型号都是和冥户一样的。


「我会还回去的,你还有事找我吗?」


向日红着脸的把自己的手机收回去,瞄了眼和自己只相距半步的日吉若,虽然在吵架但凑太近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


「谁…谁有事要找你!!」


「哦。」日吉退後半步向日才松口气,但日吉很快又开口,「今天高中部课後没部活,你来初中部和我打一场後去喝一起奶昔吧。」


「谁啊!谁要和你打球,我还想跟你打架呢!」


「打架就别了,打球我还可以让你,打架你赢不过会古流武术的我的。」


「谁要你让赛啊!不!你还真的想跟我打架啊?!」


日吉看着红着脸跟自己吵的向日,无奈又兴幸的笑出来,「我要迟到了,下课後见吧!」


「喂!日吉若我还未说完!」


/ / / / / / / / / /


「侑士你说啊!日吉那小子是不是欠揍!」


下课是两班合在一起上的体育课,忍足侑士在等待跳马时听着旁边排队的向日继续午饭时的话题。以前向日和日吉同在一部时他们会自己吵闹,但现在隔开了自己就被迫听着向日的吐嘈。


「我劝你还是不要和日吉打架。」忍足不知道自己能说什麽,主要是现在才刚开学不久,距离日吉升上高中部还有整整一年,看不到痛苦日子的尽头。


「侑士!!」


「反正你们又不会真的打架。」忍足看到还有三人就到自己,耳根清净一阵子的时间快到了。


「我是苦恼为什麽在跟他吵架时总是抓不住重点,我跟老师吵架时明明都是占上风的,对着他就说不到几句话。」


要准备起跑的忍足听到向日的话差点踏错步,在老师吹起哨子前扔下一句。


「经验创造成就,你们就继续吵下去吧。」


跳马对向日来说毫无挑战性,在起跳时觉得忍足说得对,一会儿打球後要吵得让日吉那小子请自己喝草莓奶昔当陪罪。


哼!


-Fin-


没有重点的故事,反正这个家伙在一起就是吵闹里带着恋爱中的害羞。


苦了爱情资讯中心的忍足侑士了。






评论 ( 3 )
热度 ( 18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